酿木

知我罪我,其惟春秋

(二)重生

这实在是很令人费解。


莫名奇妙到了一个未知的空间,说是未来,又怎知是否为阴谋?


绕是在深宫多年的沈皇后,也不禁谨慎起来。


难道是自己重生引发的效应?


[“二房和三房当然会无事啦。”沈玥捂着嘴笑起来:“因为我们是大功臣,大伯造反的证据,可都是咱们两房大义灭亲指出来的。五妹,陛下还要封咱们两房大官呢。”

沈妙震惊的看着自己的两位堂姐,道:“你们疯了?覆巢之下焉有完卵?沈家是一家人,傅修宜要对付沈家,你们竟然陷害自家人……”

“自家人,五妹,我们可从没承认大房是自家人。”沈清冷笑一声:“再说你享受的实在太多了。如今太子已死,公主不再,沈家已亡,你还是早些下黄泉,跟他们团聚吧。”

楣夫人款款上前,微笑着道:“姐姐,江山定了,你也该退了。”]


沈玥和沈清看到沈妙的惨状,甚至愉悦地笑出声

跟我们作对?这就是下场


沈丘只想一拳挥到傅修宜的脸上,妹妹嫁了他,才会受如此苦难…


沈妙倒是显得沉静了很多,只是无人看到她紧握的手指


[身形肥硕的太监立刻上前几步,一手死死攥住沈妙的脖子,一手将盘子上的白绫套在沈妙的脖子上。用力一扯,白绫撕扯着骨肉,骨头发出清脆的响声。

那地上挣扎的女子瞪大双眼,心中无声的立下毒誓。

她的儿子,她的女儿,她的父母兄弟,姐妹仆人,沈家上上下下,全都被害了。

傅修宜,楣夫人,沈清,沈玥,所有害过她的人,害过她亲人的人,若有来世,血债血偿!

是日何时丧,予与汝皆亡!]


字字泣血。


大厅中一时寂静无声,不知是沈妙灭族之恨太过震撼,还是屏幕上这几个女人太过不要脸面。

显德皇后突然开口:“这沈五小姐,倒真是个性情中人。”


傅修宜没空看女人们的后宫争宠,只是死死盯着,未来自己果真登了皇位…借沈家之手?


之前仗着沈妙的爱慕确有这个想法,但是如今这个屏幕都播放出来了,沈家这个大好棋子也算是废了。


甚至,打碎了他多年的计划。这个幕布,到底什么开头?傅修宜阴恻恻地想。


沈妙有些痛苦地闭上眼,上一世的天真蠢钝,让

她和她的家人付出了惨烈的代价。没关系,傅明

婉瑜,这一世,母后一定会为你们报仇雪恨。


选择播放:

狡兔死,走狗烹

雁北堂校场

白玉海棠


“雁北堂?那不是每年校验的地方吗?”有些世家公子和小姐讨论起来。


“校场可还能有什么重要事情?”


“那就雁北堂校场吧”文惠帝道,“正好朕也想看看,未来校场,会发生何事。”


[正说着,便见雁北堂的婢女领着一行人走了进来。

走在最前面的赫然正是任婉云和陈若秋。任婉云一身弹花勾金薄罗长袍,她本就生的丰腴,梳着原萝髻,越发的显得富贵端庄,很有掌家之母的气派。陈若秋则不同,虽然沈玥都十六了,她仍如少妇一般,着琵琶襟浅绿烟罗裙,一看便是出自书香门第的温婉女子。

而她们二人身后,正是沈玥和沈清。

沈玥穿着淡粉对襟羽纱长裙,长发挽成了飞仙髻,其中缀着粉色的珍珠,那珠子成色极好,散发着淡淡的光泽,直把人的目光都吸引过去。她身边的沈清,桃红色散花如意云烟裙,也是亮眼的颜色,梳着一个百花髻,显得精神又明朗,腕间带着的翡翠镯子颜色透亮,一看便不知是何凡品。

她二人正是年少,一人柔美一人大方,穿着戴着都昭示着价值不菲,本就生的不错,人靠衣装,竟是不少少年郎的目光都投了过来。男眷席上,一位大人也忍不住赞叹:“沈家的几位女儿,倒是好相貌。”]


沈清不禁得意洋洋起来,就是嘛,只有她这样的好相貌,才配得上定王殿下。


沈妙也不看看自己什么模样?也敢痴想定王?



求求了审核君让我过吧么么么么🌹🌹🌹

评论(14)

热度(15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